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在剛剛過去的一天里,你是否深感疲憊?是否在為留不住一些人和事而難過惶恐?   其實每個人都要經歷屬于自己的故事。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也總要走。有時候,結束并不是一種悲傷,而是新的開始。   正如有人所說:真正的幸福并不需要什么理由,只要笑容比眼淚多就夠了。   人生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才幸福。比起懷抱過多的牽絆與不舍,讓自己多一點歡笑和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事。   01   別睡得太晚。   深夜,是個很特別的時間段。夜深人靜,積攢了一天的情緒紛至踏來,人也容易變得脆弱而敏感。   可是你任由自己在情緒中淪陷的結果,只有一個,就是讓自己被情緒所淹沒。你在最深的夜里,熬著最貴的覺,動著最深的情,透支的,卻是自己的健康和未來。   人生不如意事之十有八九,告別煩惱最好的放法,就是讓自己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及時入夢,好好沉睡。   聽過這樣一句話:睡前原諒一切,醒來便是新生。   與其總是在疲憊中日復一日地掙扎,不如學會清空思緒,放下糾結,讓種種過失、遺憾和不甘都止步于睡前,還自己一個寧靜安眠的夜晚。   當晨光亮起,晨風吹來,你會發現,如同總會過去的漫漫長夜一樣,人生也沒有走不出的陰影,更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幸福的人,從不晚睡。因為他們在進入夢鄉前,就已經忘記了所有的不愉快,更不會讓白天的心事成為夜晚的夢寐。   你也一樣。睡前告訴自己: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好的壞的,都已成定數,不必回頭,不必深究。因為世間還有太多美好,值得我們放下所有煩擾,向前奔赴。   越是辛苦忙碌的時候,越要早睡,別熬夜。好好愛惜自己,你才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02   別愛得太滿。   愛是世間最美的期待,也是最大的難題。所以才會有那么多人在深夜里為愛心碎神傷,輾轉反側。   然而,有時候,愛情這道繭,其實是你自己所縛。   水太滿則溢,弓太滿則折。愛也一樣,一旦你對它賦予太多的期待和要求,就已經在無形中為愛套上了沉重的枷鎖。到頭來,滿腔愛意,往往只會換來滿身失望。   其實人這一生會遇見很多的人,卻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走到最后。那個你曾傾盡全力去愛的人,也許注定只能陪你一程。對此,我們唯一要做的,是無論遇見什么樣的愛情,也不要忘了愛自己。   好的愛情應該是,我一個人很好,但你來了,我覺得更好。我們可以既獨立又親密,彼此了解、相互尊重,卻絕不因此而喪失自我。   就像,并肩攜手走過一段山路,有暖陽和風,還有知心的微笑,一切都剛剛好。   很喜歡一句歌詞:不愛那么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愛一個人,七分最好,剩下三分,請留給自己。   永遠記得,不要讓過度的愛淹沒你的生活,更不要為愛而放棄自己的底線和尊嚴。因為,唯有自愛者,方能為人所愛。   03   別要得太多。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男孩因為鞋子破掉而悶悶不樂,他走到公園里,看到公園的椅子上坐著另一個開心的男孩,對方的腳下正穿著一雙嶄新的鞋子。   這讓男孩更加郁悶了,他憤憤不平地走到一旁,嘴里念叨著:這不公平,為什么只有我的鞋子是破的?   可就在轉身抱怨的一瞬間,他才驚訝無比地發現,對方的身后,正放著一架輪椅。   很多時候,那個總是感嘆生活不盡如人意的我們,其實就像故事里的這個男孩,總是習慣把眼光放在未得到之處,卻忘了,當你在抱怨沒有鞋的時候,有的人連腳都沒有。   你總是想要得太多,煩惱才不自覺變多起來。   說到底,命運不會讓所有的好運集中到一個人身上,每個人在得到一些的同時,都要不可避免要失去一些。而人生最重要的,從來不是擁有了多少,而是你的心滿足了多少。   不屬于你的,別強求;得不到的,要放下。   不要總是因為失去而抱怨,時間久了,你會煩,會累,會厭倦神傷。到最后,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省心雜言》里有句名言:知足者,貧窮亦樂;不知足者,富貴亦憂。   真正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會為了已擁有的而努力珍惜。因為感恩所以知足,因為知足所以常樂,帶著愛和感恩珍惜已經得到的,你才會遠離憂愁。   04   幸福是一點一點積累而成的,人生是一天一天經營出來的。   又是一個夜晚來臨,愿你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不盲目攀比,不糾結逃避,用最好的姿態,去迎接每一個嶄新的明天。   晚安,好夢。   —END—   作者簡介:念念,80后女子,自媒體寫作者,可文藝,也可理性。堅信進一寸有進一寸的歡喜,只要念念不忘,歲月必有回響。 +10我喜歡

作者/張玉庭      最早的公雞挺漂亮,天生一張極生動的臉:白白凈凈的。     最早的公雞挺懂禮貌,天生一個極優雅的樣兒:文文靜靜的。不過好景不長,他后來的臉就不再那么漂亮了。     這只能怪他自己。這不幸的是從他的一個錯覺開始的。     這就是,他曾發現過一個“秘密”:每當他高唱“喔喔喔”的時候,紅艷艷的太陽就升起來了。     他于是逢人就吹,太陽是他喊醒的!還吹得特別特別的得意:“太陽肯定是個天字號的大懶蟲,我只要不喊他,他就肯定不會起床,哈哈!睡懶覺多舒服啊!”說著,還伸了個老大老大的懶腰。     公雞最得意的日子就這么開始了---他到處發表演說,硬說太陽是他喊起來的。他天天趾高氣揚的,他天天鼻子朝天的,還總要時不時地扯著嗓子大叫:“我我我―――(喔喔喔)!天下第一就是我!我我我(喔喔喔),太陽升起全靠我!我我我(喔喔喔),天下第一就是我!我我我(喔喔喔),太陽升起全靠我!”     一只好心的老牛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悄悄地對他說:“孩子!太陽的升起真的與你無關。真的。”     這不可能!”他說:“不信明天看看,明天我不喊太陽,你看他起不起床?”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公雞果然沒有叫。     但太陽卻照樣升起來了,照樣是一張極生動的紅樸樸的臉。看到這一切,公雞頓時傻眼了。 突然發現自己的狂妄是那么的可悲,我突然感到自己的得意是那么的好笑,還老臉皮厚地到處吹牛,丑不丑? +10我喜歡

有期待的癡情人每發出一條消息,其實內心都充滿了糾結與忐忑,多么希望對方能夠在看到消息的第一時間給予回復,哪怕只有一個“嗯嗯”也好。隨著認識、了解程度地加深,內心的焦灼感和不安感也會逐步上升,有種無法維護好這段關系的無力感和空洞感。努力地說服自己,再努力一下,就一下,也許就可以得到對方的熱烈回應與理解。然而,事與愿違,通常感受到的悲傷和無視多于歡愉和欣喜。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自尊心,都渴望得到尊重,也希望享受愛情的甜蜜。可是,一廂情愿的付出與關注始終只能是一場獨角戲,再勇敢、再堅定也于事無補,不會拉近和對方的哪怕一點點距離。時間久了,希望煙消云散,絕望縈繞心頭,從此不再主動打一個電話、發一條消息,不是對方不重要,而是為了找回迷失的自己。   當再也不會期待與對方的關系有所進展,認清未來不可能是并肩而行的同路人的時候,就是不再喜歡、各奔東西的時候了。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驗證高雄碳權認證費用高雄綠色能源盤查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高雄減碳標籤查證 台南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新竹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u79e4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